8/25/2012

主啊 我要經歷祢的得勝

主啊 我謙卑地來到祢面前
幫助我 使我經歷祢的得勝
我承認我的軟弱 信心不夠
若不是從祢來的幫助與力量
因著己罪 在祢聖潔公義前
我鐵定站立不住 求祢憐憫

處在這險惡混亂的世代
充斥著許多誘惑與試探
雖心裡想過聖潔的生活
求祢幫助我 離遠誘惑
倚靠祢 勝過自己軟弱

我相信祢是大有能力的全能真神
也是滿有憐憫、守約施慈愛的神

因為我不想繼續得罪祢
求祢赦免我小信與無知
過去是不認識祢 活在罪中之樂
現在是認識了祢 卻受罪惡轄制
每當下定決心 要脫離捆綁枷鎖
稍不留意 內心的私慾就會牽動

是啊 那種感受
如同聖經裡使徒保羅曾說
真是苦啊 既痛苦又難受
但感謝神 耶穌祢都體會
祢完全明白身為人的感受
祢以身作則作了美好榜樣

主啊 這是我的選擇
我願意 全心全意地相信
因著祢 相信祢 倚靠祢
把自己 完全地交托給祢
我承認 人生路上
難免會失足跌倒 有風浪
也知道 誘惑試探更猖狂
懇求主 保守我心懷意念
如雅比斯不遭患難與痛苦
有著迦勒與約書亞的心志
專心專一堅持到底地跟隨
使我一生活出祢命定心意
單單為著榮耀祢至聖尊名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宣告
主啊 我要經歷祢的得勝
使我一生 單為要榮耀祢
不再只看環境與自己軟弱
就灰心沮喪對祢失去信心
而是把這些難處帶到主前
眼光定睛注目在祢的身上
祢是遠超過這一切事的神
尋求祢心意 滿足祢旨意
在祢裡面 沒有難成的事

求神幫助 我不要光只有「想」
我「要」聖潔的思想、意識信念
我「要」聖潔的態度、言行舉止
我「要」聖潔的決擇、生活習慣
我「要」聖潔的律動、敬虔性格
活出屬天的生命影響周圍的人群
並非委屈妥協這個世界 被同化
幫助我 也不是照自己期待想望
免得是被自己的私慾牽著鼻子走
變成是在意自己得失而非在乎祢

求聖靈光照 破碎我裡面凡是不屬神要的
不論是知識、態度、價值觀、經歷、經驗…
祢不喜悅的 我雖喜歡 我也選擇不要了

神啊 我非常需要祢的幫助
我深知道 我還是有些地方
是我所不知道、也不明白的
早已放手了 卻還是會抓住
選擇捨棄了 有時心還會想
過去失去的 曾經遺忘掉的
沒有留意的 不愛惜得著的
有些時候 甚至不曉得自己
怎麼做了 或正在做什麼著

我要在祢得勝裡頭誇勝
在我困難軟弱裡 經歷祢得勝大能
不僅僅父神祢得著榮耀
並帶出得勝見證 使別人得著祝福
經歷祢的得勝 再得勝
榮耀歸給全能神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