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13

主恩膏 用信心 恭敬領受

一切的稱謝、讚美、榮耀、尊榮 都歸給
萬軍之耶和華全能神 耶穌基督 聖靈保惠師

高舉雙手 用信心 恭敬領受 從神來的恩膏
感謝神 過去的流淚谷 如今成為喜樂泉源之地的祝福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再次把自己恭敬獻上 讓聖靈在我生命裡做王
我不僅要用信心 也要有行為 活出敬虔聖潔
體貼聖靈 並讓聖靈充滿我
結出聖靈的果子 來尊榮父神 使父神得榮耀

感謝神 我知道
離了神 我真的不能夠做什麼 也什麼不能做
我也深知道 真正悔改 尋求主恩惠憐憫的心 主必不輕看
忍耐到底的 終必得救
流淚撒種的 必歡呼收割

最近經歷 發生的非常奇妙 
使我對神的信心 奇妙聖靈帶領我跨躍到另一新的層次
我要更深認識神 尋求神的心意並警醒預備這屬靈季節
對神的話語渴慕更深 神聖的不滿足感更熱切
為著 是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 我要成為那聖潔的新婦 等候耶穌
恢復早晨與主親近 一小時方言禱告 十章聖經
隨時切慕著聖靈 尋求聖靈指教帶領 
我要學習聖經聰明的童女 讀神的話來預備自己

感謝主 有些事 有些夢 有些話
是聖靈親聲溫柔提醒 我反覆思想於心 也放入禱告求問聖靈
奇妙聖靈的帶領 我真實經歷
聖經裡寫到那出乎意外的平安 神的真實、公義 慈愛與憐憫
使我自發性地選擇 愈來愈敬畏神的大能 激發對神熱切的心
我不要閉口不言 要開口講說神的屬性、用信心宣告神的話語
因為 我的心我的靈 
被祢深深地愛 完完全全地融化 無比形容的甜蜜
嘗過主恩之後 就算放下所有一切 也都甘之如貽
世上無一事物 能與祢相比

親愛的父神 滿心感謝讚美祢
我相信 從現在起 不再一樣
這是新的步伐 是全新的經歷
求神幫助我 我要成為得勝者 在主裡面站立得勝
我要在祢的心意有份
我曉得 我既沒別人有財富勢力、聰明知識與才能
甚至懷疑自己 覺得自己似乎沒能力來高舉榮耀祢
常常在祢面前 見自己的不足而失落 自憐 哭泣
謝謝耶穌 祢都知道我最深處的心 對我永不放棄
因著神祢的大愛 才膽敢放下自己 專心來跟隨祢
唯得著祢 勝過這所有一切 因為 祢是全能的神
除祢以外 別無神
這是我真實經歷 也深知道的
相信這也永不變 祢是信實的

是的
願祢祟高 過於諸天
祢的信實 直達穹蒼
一切頌讚榮美都歸給祢 
謝謝祢揀選了我 使我成為祢寶貴兒子
我深深愛祢
奉耶穌基督聖名禱告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