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3

寒 顫

天氣若冷 身體會顫抖 是正常的
但 在這四月天裡 氣溫涼爽適中 會顫抖 那就很不一樣了  

還記得過去 在冬天裡 偶有這「狀態」出現
起初 並不以為意 思緒還想試圖強壓蓋下去

感謝神
現在 我多少有點意識到
當我無端端地會感到顫抖
正表示 在我裡頭的聖靈 正在對我「敲警訊」

感謝聖靈
過去曾經歷 卻不明白 也沒有好好地思想意會
如今我記念感謝 我要體貼聖靈 選擇愈親近祂
 
好使我免鑄大錯 保守我心

慈愛天父謝謝祢
我選擇 把生命獻上為祭 是聖潔蒙祢所喜悅的
感謝聖靈幫助我 使我遠離誘惑與試探
使我的生命煉淨 更新 經歷主大能的得勝
是的 我不僅想 也要 更開口奉主聖名來宣告

我是屬乎主耶穌基督祢的 我要有聖潔敬虔生命
單單榮耀祢 高尊祢聖名 全然降服於祢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