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13

幸福甜蜜 父神擁抱

親愛的父神 謝謝祢
視我為寶貴 把我褓抱在你懷裡
感受 如此真實
祢的愛 奇妙非凡 難以言喻
幸福 甜蜜 無一事物能與祢相比

主啊 我深知道 我不能沒有祢
我的生命氣息 不想遠離祢 更不想失去祢
想更多認識祢 更多渴慕祢
引領我 進入聖靈江河水深之處 專心一意尋求祢
使我的心 我的靈 求問等候 注目、聆聽祢聲音

祢是我的主 我的神 我心不僅要單單相信 更要信靠祢
在這動亂紛爭、悲嘆不安的世代 唯有祢使我心平靜安穩
是祢 把我捧護在祢手掌心
祢的溫暖擁抱 幫助我賜給我信心勇氣
我心相信 倚靠著祢的大能話語-聖經 便剛強堅定站立

愛我的天父 謝謝祢如此愛我
當我思想祢的奇妙恩典 在我生命以及我生活周遭的時候
不禁讚嘆祢的信實偉大 也敬畏驚嘆祢奇妙的大愛與能力
我只想單單回應我的心「主啊 是的 我真的好愛好愛祢」 
甚至很想真實地擁抱祢 就算只有小腳趾 我也心甘情願

我知道自己的不完全 了解自己的渺小與有限
但 獻上的給祢的 是我自己最好最美的給祢 我的心 我的靈 
也願自己 能成為祢的喜樂 順服遵行祢的心意 討祢喜悅的人

謝謝祢擁抱我
無比大愛愛我
是祢的愛 使我的心得著真平安與自由
祢才是永活真神 唯有祢是昔在今在永在的全能主
祢配得所有一切的頌讚尊貴、愛戴尊榮

感謝讚美祢聖名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