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13

運動 夜晚跑步

感謝神 趁著明天有休息
晚上下班回家 決定換裝 夜晚跑步
準備臂掛套 詩歌MP3 戴上耳機
先用步行當暖身 走到運動場去

晚上九點半 還有少數人在運動著

一邊跑步 聆聽詩歌
讚美敬拜 感謝父神 讓孩子有著這美好的時光
在散步邊休息過程
想到以前學生時期 有下課放學後跑操場的習慣
原本只是一兩個人 後來慢慢地愈來愈多人仿效
體能上 自己意識到 真的好很多 也不易感冒
不僅注意力集中很多 休息睡覺時體力恢復較快

在跑步的過程 有時候真的是既孤獨 也挺無聊
與自己對話思考 調整步調呼吸 不時留意周遭環境
甚至 在某些關頭 不得不靠著意志力
告訴自己 繼續加油 往前 堅持到底

這一刻 過往跑步的過程 經歷
我的身體 讓我慢慢地回想起來
有些點滴回憶 既是難忘 也很容易遺忘
感謝主 讓孩子上了寶貴的一課

路上 經過前公司
雖然以前薪水不錯 名聲別人也覺得很好
可是 那環境 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品質
如今 向神獻上感謝 讚美神榮耀歸於神
生活上的經濟 過得去 夠用 知足就好
能夠分別為聖時間來親近神 敬拜神
對我來說 這才是我心中美好嚮往的
體貼靠近神的心 勝過擁有世上一切

親愛的耶穌 謝謝祢 使我能親近祢
若不是聖靈的幫助 來親近、指教我
我也無法能認識祢 渴慕親近地愛祢

回到家 已經是凌晨零點
洗完澡 我仍思想 感謝 數算祢的恩典
這份親密關係 我很看重 也格外地珍惜
我知道 祢就住在我心裏 我不想離開祢
我活著 就是為要敬拜祢 榮耀祢的聖名

謝謝祢 看顧保守孩子平安 牽引我心
我心 也深深被祢慈愛吸引 幸福甜蜜
真的 甚至連晚上睡覺的休息 那感受
就像出生嬰孩般 被褓抱擁入懷的平安

我 是屬乎祢的
獻上自己 是自己心甘情願
謝謝聖靈 幫助我
當我願意調整自己心態 降服自己
讀聖經 禱告 選擇來親近祢 讓聖靈來掌權作王
這功課的學習 真的非常不易
從祢而來的祝福 我現在明白 是超乎我所想像的
祢的話語 儘是如此信實真實 都全寫在聖經裡了

寶貴聖靈 使我專注在主話語裡
釋放主大能的話語 在我生命裡
更多的神聖不滿足 尋求祢公義
活出祢心意 榮耀耶穌至聖尊名

雖然一個人 在夜晚跑步運動 
一邊敬拜神 也邊祝福所居住的城市-神祢所揀選的土地
為這地上的百姓求平安 祝福這土地 都遍滿 神的榮耀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