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13

苦難 眼淚

圖片擷取自影片「記憶拚圖」

感謝上帝憐憫帶領 經歷過人生中的苦難 與低潮
也因著這際遇 更深體會神的奧妙智慧 奇妙大能 是信實真神
更加深刻地 認識祂的偉大 尊貴榮耀


苦難中 面對自我心底層 面對實際現實生活的拉扯與掙扎
不再覺得 以前認為 是理所當然的了
若不是神的恩典 其實自己什麼也不是 也什麼都做不了了
無力 無奈 渺小 可悲 可嘆 也可笑

感謝耶穌 仍是我的倚靠
有時候 覺得自己什麼好像都不會 也什麼都不能做 做不了
每當來到主前 是尋求神的國神的義 也為著自己所需交給神
說真的 發出感謝與讚美 著實不易 大多時候總是流淚哭泣

放棄的念頭 難道不會有嗎?
說沒有 是自欺欺人 好幾次都有想過
可是 若真的就這樣放棄 我知道我會很不甘心
神沒有放棄過我 我還是選擇相信 祂是用笑臉幫助我的神
雖然在當時還尚未看見 也不明瞭 懇求聖靈幫助
使我有顆謙卑敬畏神的心態 耐心等候神帶領工作
能做的事 就是好好親近神 尋求神的國度 祂的心意

看著別人在經歷著自己曾走過的 我可以感同身受
我知道 神所看見的 非世人所能見 能懂祂奇妙作為 
能做的 是代求禱告 盡自己的微薄的能力來協助支持

處在患難環境 流過淚的眼睛 看得更清楚
也更懂得珍惜 神所賞賜祝福 也更明白 尋求體貼父神的心
有些學習 有些功課 不是從世界所教導告訴我們 才會知道
而是神的話 不斷地透過在我們生活周遭環境 在向我們說話

天父的愛 一直都在我們當中
我相信 為神的心意而受到的逼迫與試煉
當選擇持守著對神的信心 縱使會有跌倒
當站立起來 踏出腳前那一步時
那是得勝的腳步 對環境宣告的腳步
是信心的誇勝 把榮耀歸給全能的神-萬軍之耶和華

感謝神
我仍然還是要選擇謙卑來到祢面前
我承認自己不夠聰明 饒恕我的無知愚昧 任意妄為
甚至是自己隱而無現的罪得罪得了祢 自己還不知道
求祢赦免我的過犯 使我靠著耶穌寶血 仰望祢榮面 尋求祢恩典
我願意向聖靈敞開 交出我的主權、意志選擇權 我的情緒、意念
讓聖靈在我生命、生活 有更多的自由
成就神在我生命裡的藍圖和旨意 好彰顯神祢的大能與榮美
我算不得什麼 願祢的道愈發興旺 我便衰微

親愛的父神
我仍要尋求 渴慕聖靈 渴慕祢的話話 渴慕智慧 渴慕聖潔
不是只有讓聖靈來充滿 而是活出滿有聖靈的能力 祢的同在
時時刻刻住在耶穌的愛裡 不是在乎屬世所在乎、拿來比較的 
因著愈加認識祢 才知道 唯有得著祢 我的生命意義才完整
是世界所有一切無法比擬 尋找 找不著 想得到 也得不到

謝謝祢 祢奇妙的愛 長闊高深
謝謝祢 因著祢恩典 使我如鷹 展翅上騰

向祢表達我的內心回應 亦是我的選擇
我要不住地感謝 獻上讚美
宣告祢是我的神 我相信祢 我信靠祢 我要永永遠遠不住地愛祢 
住在祢的愛裡 在祢榮耀裡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榮耀尊名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