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13

十字架的福音

繼大學求學時期
教會牧者向我們上「穩固基石」課程
打下信仰根基後

最近 牧者透過此教材
向另一弟兄和我 上裝備訓練課程

對ㄚ信來說 內容淺顏易懂
但觀念釐清 是頗有深度的
同時 亦是對ㄚ信靈命造就 幫助成長很多的

感謝神 榮耀全都歸給耶穌
很長一段時間 沒像這樣充實地受裝備 上課
若不是從神來的幫助 先前持守讀經打下根基
有些觀念 還真無法一下從人的想法意會過來

雖然處在世界 無時無刻充斥、灌輸想法意念
看著有的人來 有的人走 選擇走自己的道路
有的時候 
因著眼前現實困窘的環境 也曾經思考憂慮過
我曉得我會懷疑我自己所下的每一決定 是對 還是錯
但 唯一能確定的是 我還有一位我能相信的 全能神-耶穌

謝謝耶穌
患難愈大 試煉愈大 所仰望、所生盼望的信心 也大
說不出的淚 哭過
發酸的雙腳 走過
給不出的愛 碎過
老我的生命 死過
才漸漸明白 祢是何等奇妙偉大 超乎眾人所想
也是因著耶穌 才慢慢體會感受到 天父的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