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3

〔詩歌〕竭誠獻上

團體名稱:新心音樂敬拜團
轉載出處來源:http://youtu.be/A3e7gFKi1hQ
(如有侵權請告知 立即移除)

親愛的阿爸父神 在這特別的日子
再次地 把自己全然獻上在祢面前
把我最誠摯的心 與靈 向祢回應

謝謝祢 如此信實
看顧保守孩子的每一天
時時刻刻 經歷從祢而來的豐盛奇妙的寶貴恩典
祢的慈愛 高及諸天
祢的全能 昔在永在
無一事物能與祢相比

謝謝祢 因為祢愛我 特地揀選呼召了我
成為特蒙屬祢所愛的子民 更新我的生命
修剪、陶造、熬煉 都是對我的生命有益
雖然起初不明白 是祢喚醒我先前的祈求
禱告我的生命 就是要為祢結出聖靈果子
不單單地使祢得榮耀 也更要歸榮耀於祢
若不是祢允許 祢所留意 照著祢的心意
相信也沒有任何人 能傷害祢眼中的瞳人

是的 我的揚起聲來感謝讚美祢
舉起我的心、我的靈 來敬拜祢
無論環境如何 驚濤駭浪、洪水泛濫之時
祢依然坐著為王 直到永永遠遠 祢是神
祢的話語如此信實 不違背自己
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他的百姓
一宿雖有哭泣 我仍深信祢應許

主啊 向祢獻上我心裡的感謝、我的讚美
使我能更深認識祢 更多經歷祢 更愛祢
榮耀祢聖名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