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3

Interview in 風城

感謝神 有耶穌基督看顧保守著我
雖然去的路程 有些微暈車不舒服的感覺
但 在來回的一路上 一切 都順利平安

沒想到 通知竟是這麼迅速 回想起來 不過才上週五
短短不到三小時 約定時間 就選在這週一下午interview
interniew完 轉換連續坐五小時的車 到家將近晚上九點
知道能「用金錢換時間」是很舒適、也很方便 但卻很貴

查詢時刻表 找要搭什麼車
看地理位置 走路前往 以及 該要見什麼樣的人
路程上 有些許地緊張、忐忑
但我的心 仍一心定睛仰望祢
求祢約櫃走在我前頭 使我能專心、好好地跟隨祢

第三次到風城 雖然這次只有自己一人
記得第一次是參加在明新科大校園青宣
二次 和教會 參加敬拜聚集兩天一夜
過去 未曾想過到風城 會有這麼一天
也曾思考過 或許有那麼一天 在風城

週一凌晨似乎沒什麼睡
當為此事感謝神的時候 心 平靜安穩
禱告 懇求聖靈幫助我 說 該說的話
原本花很多時間準備 當被提問要說的
事先一再反覆地練習、演練 把它做好
只能說 奇妙神的偉大 賜我夠用恩典
使我能夠可以神以及人的面前 蒙恩寵 一切榮耀讚美都歸給神

感恩 還是不斷地感恩 向神獻上感恩
不論結果如何 神配得所以一切的榮耀
因為祢是獨一真神 當配受極大的讚美
禱告 心裡的領受 是有著踏實的信心
但我的想法意念 卻沒有百分百地相信
向神悔改 饒恕在我思想意念上的小信

主啊 懇求祢幫助我
之前學習聖經裡雅比斯的禱告「擴張我的境界,使我不遭患難和痛苦」
孩子留意到 雖然經節很短 且敘述、想認識雅比斯的事 其實並不多
但是祢明白他的心 我相信祢是鑑察人心的神 祢也了解每個人的處境 
當曉得為著神祢的國度、祢的義祈求 祢垂聽、不輕看一個微小的禱告 

主啊 謝謝祢
求祢使我更多更深地認識祢、經歷祢 若不是祢願意 也無人能認識祢
禱告 不是先為己求 是為著先尋求祢 尊祢的名為聖、求祢的國降臨
這些的知識都知道 但 當自己正經歷在苦痛的過程 要真正地活行出
心 真的確實是相當掙扎 也非常煎熬難受 甚至連信心喜樂都快沒有
我仍然還是要 感謝讚美祢 祢是偉大奇妙的主 修剪、陶造我的生命
若不是祢看重、祢愛護顧惜 祢也不會這樣地熬煉 是對我的生命有益

主啊 幫助我
使我能結出聖潔的果子 飽滿結實地 是毫無瑕疵 猶如新婦一樣
是恭敬謙卑地獻上 獻給我主-萬軍之耶和華-祢
榮耀 都歸主聖名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