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15

〔詩歌〕我要愛慕祢 慕い求めます

詩歌取自:YouTube
轉載出處來源:https://youtu.be/r-TL-5mmfUI
(如有侵權請告知 立即移除)

在上星期主日禮拜
牧師帶領大家唱這首詩歌

說來慚愧
這 竟是我第一次聽到 也第一次唱
可是 聽過一遍 就很自然地敬拜著
起初 我承認自己還很理性 是悟性
唱著唱著 直到後來 唱了副歌之後

發覺自己 心裡面的感動 起了漣漪
最深渴慕 走向耶穌身旁 傾心吐意 

彷彿 感覺耶穌就在身邊
放下自己 走向親近祂 靠在祂身上
依偎在父親的背 被擁抱在祂胸懷的 那種甜蜜

之後
常常哼著這詩歌 向對神的愛和思念無止盡
想起
幾十天前 向神哭著認罪悔改自己的軟弱與無助
知道要倚靠聖靈 但自己的罪性 想逃 想遠離
就是不由自主地 被試探與誘惑牽引 陷在罪裡 

「怎麼回事?我怎麼還這樣子?」
「主啊!求祢赦免我、原諒我!對不起…對不起…」
「聖靈,求祢幫助我…(泣)」
「…」

有時候 當禱告到某種程度的時候
似乎自己的心 開始對罪麻痺
甚至 曾懷疑自己的禱告 對不對
更糟的是 心 變得小信 還逐漸剛硬

屬靈變質 若不留心察覺自己 若沒有聖靈警告提醒
會不會 就走向像肝硬化一樣 到了末期 已來不及 

是自己太自以為是
也知道 最近的自己 走偏了路
就算知道軟弱 也不能只想著靠自己就能勝過
有時候 就是很容易 不自覺地
陷在撒但設下的謊言、控告定罪的流沙陷阱裡

那種進退不能 動彈不得感覺
雖知道要冷靜 隨著時間逼近
恐懼掙扎的心 就愈不能自己
外在生活環境壓力
內在情緖感覺衝擊
對別人 或對自己

心 若沒有來就近耶穌
就容易 忘記了 安息

感謝神
耶穌 在前面的祢
我選擇 放下憂慮 放下自己
就單單地 走向親近、體貼祢


回到最起初 單單愛慕祢的心
當被祢的愛摸著 臨近
我的裡外 甚至周遭環境世界
好像一切都已不足為懼
從祢來的 那屬天平安
帶領著我
得享安息 並重新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