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2

求主幫助 對不起


親愛的父神 對不起
我承認我的信心不夠 求主幫助

當下所遇到的 事後 回想起來
向祢悔改 是我態度不對也不好
雖然口裡宣告 選擇要饒恕祝福
但 我的心 卻非常地傷心難過

想說 卻說不出心裡面口的 苦
表達 竟表達不出心裡頭的 痛
(嘆)
主啊 是的 我似乎 只會 哭
因為 總覺得自己大大得罪了祢
痛苦到甚至覺乾脆被祢擊殺算了
想到自己非但沒有榮耀祢
是為著什麼 活著的意義
看到現在的環境光景 看著自己
既做不了什麼 自己又無能為力 

親愛的父神 原諒我
以為盡自己本份 把自己照顧好
因一次坦白表達不想幫忙的意願
反倒使父母覺得做兒子的我不孝
對別人來說 自己似乎只顧自己

好吧 是我的錯
所有都是我的錯

又 能再說什麼
最後 選擇沉默


主啊 對不起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心 好傷心好難過
因著些接踵而來的事件
使我再次地對父母的心 感到徹底地失望無法接受

是的 親愛的主 對祢來說 這一切 算不了什麼
事後我思考過程 之所以會如此 也是有原因在的
當我意識並選擇為家人迫切禱告 爭戰 就開始了
仇敵會藉著親近的人 使用他們 間接地來傷害我 

很快地 雖然回想起來 仍舊是有很多的情緒糾結
會憤怒 也有著自己的想法與立法 思考 想 說
但 我願意 先把自己放下 將自己先帶到祢面前
知道一開始不容易 我相信 會漸漸地愈來愈好著
選擇親近祢過後
自己的心 是愛著家人 這是自己再清楚不過的了
當仇敵有所行動 也正表示 為家人的禱告是對的
求神看顧保守 並賜我智慧勇敢的心 幫助我持守 
還記得 先前的禱告
為父母與歷代祖先們 做認同性悔改在主面前
甚望自己的父母靈魂 求神得著、並為主所用
並奉主耶穌的名宣告 我和我的家必定事奉耶和華
把自己 和我的全家 全然恭敬地向主獻上、擺上

神啊 我深知我自己既是不潔 又是小信的人
求主赦免我的罪 無知的過犯 任意妄為的罪
我承認我真的不是很聰明 不曉得該如何禱告
懇求聖靈指教我 使我禱告能照著神心意禱告
是打中父神心意 是體貼阿爸父神心意的禱告
而不是照自己的想望想求的
我知道 禱告的功課 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
懇求聖靈幫助我
使我有謙卑受教的心 對聖靈有敏銳洞察的靈
受割禮的耳朵 以及順服聖靈感動的心思意念 
敬虔敬畏神的態度 與行動的雙手雙腳
為著 是結果子尊榮父神 使父得榮耀

主啊 謝謝祢
當我獨自一人 五個小時在城市漫走
好幾天 騎著單車 也不知該往何去
在安靜獨處時刻 在難過悲傷的時候
謝謝祢 是祢一直在我身邊 陪著我

感謝神 我相信
相信祢 更加堅定地倚靠著祢
心向著祢 縱使有淚流的時候
也許當下不明白 這是為什麼
「順服在先 明白在後」
這是神 祢的僕人 孩子的牧者 曾教導過我的
我深信 將來有一天 禱告所流的眼淚不會白流
那會是我喜樂的泉源 是向神獻上我的歡呼讚美

苦難是祝福的化妝

謝謝主
使我在患難之時 行走在曠野之處
讓我更加地認識祢 祢是如此信實
提升我的信心 擴張開展我的境界
幫助我 使我心更加緊緊地抓住祢
保守我心 對祢 更深地堅定不移 謝謝祢

親愛的阿爸父神 我愛祢
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