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13

新年 心 狂風暴雨

過年 本應該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可是 心 卻一點沒有開心的Fu

之前去理髮 女理髮師說剛開始有被我嚇到
看我黑眼圈不是一般的黑 邊關心詢問最近身體狀況
告訴我最近要小心 邊問我有什麼宗教信仰 
建議我去除除穢氣什麼之類的

心裡面三條線 想說
「天啊 是怎麼了? 嚇到別人了 有這麼誇張?」
雖然表面上打哈哈用輕鬆聊天簡單帶過 
畢竟要過年 別人也很忙 不要太難為

回家的路程邊思考著
快過年了 其實心裡 卻是狂風暴雨著
 
沒想到 會有陌生人 竟會和我說這個 有點意外
是不會放在心上 是因知道自己之所以如此的原因
不是出於什麼運氣不順 甚至被邪靈污鬼跟之類的
只是讓我注意的 想到這女理髮師 或許閱人無數 
加上 想到她會這麼對我說 難道她會「通靈」嗎?
邊想 也邊禱告祈求耶穌基督寶血潔淨、塗抹遮蓋

就算詩篇裡大衛自問己心 為何憂悶 應當仰望神
就在網路上 看到有版友正好分享荒漠甘泉的文章引用這段話
隔了幾天 還有一則文章 是分享到「神的美意 本是如此」
心 才漸漸有了些許安慰 

很清楚地感受自我 說不出的憂傷 難過 
心是知道 卻不明白是怎麼了 為什麼啊
無奈、掙扎 不斷在我裡頭較競拉扯拔河
有時會覺得 自己快成為大反派似的瘋狂
當意識回神 是內在被苦毒與憂傷侵蝕著
回想最近的開懷大笑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 也回想不起來了

不管如何 
仍舊還是要高舉神 高舉神的名
雖明知自己的軟弱 自己的有限
學習耶穌基督樣式、天父的完全
但不是落入自我的「完美主義」

懇求慈愛父神 醫治釋放我心
使我心得著從神而來的平靜安息
再次得著恢復 重新靠主剛強得力 
禱告尋求神的喜樂 神的愛充滿我靈
感謝讚美奉主耶穌基督榮耀聖名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