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13

戴墨鏡的日子 閃光節

外出騎著單車逛啊逛著
熊熊想到煮紅茶要用的二砂及紅糖快沒了
原本沒打算要馬上買的
卻不知不覺、緩緩地 就往超市走進去了

(哎啊 一包糖600g要三十幾,這包450g才25元 好便宜啊)

一出超市門口 手上就多了三樣東西

在騎單車的路上 雖然看到路上不少店家在拜拜
雖然還好有帶著口罩 但 一路上燒金紙的灰燼
有種莫名感覺 不知該說什麼 也沒什麼話好說
有人說景氣不好 去廟宇求神求財的 愈來愈多
思想在耶穌當時的背景 所見的人性 差沒多少

不管其他 
我感謝神讓我能買我生活上需用的東西
正當為此感謝神的時候 心裡頭湧出向神不斷感謝意念
很感謝 無限感謝
簡單哼著詩歌旋律 都能感覺好像置身在天堂敬拜一樣

閃光節 在這戴墨鏡的日子
我明白 心裡面有我最在乎的對象 是任何人無能取代
當然 不是只有在這天才別具意義 期待天天與神同在
(然後向別人放閃光嗎?呵呵 這種甜蜜還是低調點)

心裡面禱告 也對自己的心宣告著
屬靈的爭戰尚未結束 不能就此被打敗
就算失敗 那也只不過是暫時的 是預備將來得勝基石
我心仍然深信 耶穌基督已得勝 我要仰望祂 倚靠祂
我是屬耶穌的 是神國度的戰士、精兵、勇士
是君尊的祭司、聖潔國度 蒙神所揀選的子民
當正這麼想著 好像看到自己正揮舞著長槍 整裝待發似著

以前曾有個意念想法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
像亞伯拉罕那樣 憑著對神的信心
與神同行 離開生長的地方 去到陌生之地
到不同的地方 去建築屬神國度的祭壇
愛台灣這塊土地 委身這塊土地 禱告
之前有時會想 
一直做認同性悔改 罪 還是發生
是不是自己做不好 自己軟弱無助
對自己、對人憤怒 甚至向神埋怨 我承認

再思想約伯記
是的 我要為著我隱而未見的輕慢態度 向神悔改
神祢有祢的主權 縱使有很多事 是我所不明白的
我是何等的罪人 不潔淨的人 住在這不潔的民中
當知道不信的人 罪早已定了 但神祢是愛我們的
不願一人沉淪 只願人人都得救 是祢在等候我們 回轉向祢
當時候到了 相信沒有任何一人或事物能抵擋得住 因祢是神

求主幫助我 預備我的心 我的靈
詩篇86:11經節 沒有忘記 是我一生的禱告
是我讀經時 特別扎我心 是心裡面呼喊著說

「主啊!是啊!是的,我的心、我的靈就是如此…」

那感受格外奇妙 彷彿是裡面有個我
突然冒出說話般那麼地震憾著我

在這戴墨鏡的日子 閃光節 我獻上我的心
愛我的耶穌 阿爸天父 寶貴聖靈 謝謝祢
祢是我的良人 是我的樂歌 我真的好愛祢 一生永不離開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