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13

躺 在你懷裡 夢

「你只想這樣?」在我身後的你 輕輕地問
『嗯』夢裡的我 低頭握著你的手 回應著 ..

剛開始 在一間夜間上課的教室
可以地清楚聽見 操場的另一頭
教授 授教課的講說
而我們教室裡 好像沒有老師
但 有意識地 是有一名教課者
他 是在我們三五團體小組裡 正聊天著

旁邊有個正妹 對面也有
 
至於聊什麼 後來也忘了

接著 有個想法 在某位動作明星到來前
設好惡作劇機關 當他一到
就會有「驚喜」 直接迎面地撲到他身上

我是這麼如意算盤地想的

他一來 我就立刻躲起來
假裝在另一桌上 趴睡著
沒多久 隱約感覺就是他 在我右前方
以為 會中我惡作劇機關搞得全身狼狽
然後 對著我生氣、發怒
竟都沒有 一切完好模樣

後來 不知為何 你在我的背後
我的感覺 似乎像坐躺在你身上
我沒有想到 如陽光般閃耀的你 竟是這樣地靠近 在我身旁
伸探出手 往後一摸
觸感 是如此地真實

「你只想這樣?」你問著我
其實 我真的不曉得在當下 要說什麼 或者 該說什麼
默默摸握 且低著頭 看著
你那厚武有力的左手 「嗯」回應說著 

在剎那間 自己轉回 彷彿像孩子一樣

醒來回想 夢 那感覺感受難具體明說
卻給了給我 是被保護著、很堅穩的安全感受

雖然接著還有後續
某位大哥開著車 戴著一對姊妹和我
我們都一同坐在一排前座 一對姊妹坐我和大哥中間
我坐在副駕靠窗 在天空很黑的時候 離開這所學校
經過的路程中 快要靠近一個停車柵欄 它往左舉起
後來再遇到一個柵欄 它故障不為所動
開車大哥就往右 閃避 到達另一定點
一對姊妹的姊姊下車後
才知道這地方 像學校裡的機車停車場 她說要回家

打到這裡 接著下來 就沒什麼印象了
趁著還有些許記憶片刻 趕快記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