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3

來到主祭壇 打卡 獻祭

圖片擷取自:宅宅新聞-打卡成了種旅遊食尚
(如有侵權請告知 立即移除)

「打卡」 對很多人來說並不陌生 相當熟悉
一一記錄 去過了那個地方 經過了那些足跡
看地圖上漸漸佈著一點一點的經歷 細數回憶
也有商家為打知名度衝業績 給折扣 送贈品

很奇妙 向神禱告
過程就好比聽廣播 調頻
也像Online般的網路連線
透過吃讀神的話語-聖經
並選擇到主祭壇前 獻祭

我知道 不必走到那裡 想「打卡」要拿手機
真的要「打卡」的 是來到主祭壇前獻上自己
在人生旅途裡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同時 那也是與神相遇的美好印記

我想 我會比任何人都還要更貪心
就是想要在現在之後的每一分秒裡
不僅思想意念 我的心 及我的靈
都要有滿滿「打卡」的 聖靈印記

這 不會是「過去完成」
而是 會一直不斷、不斷持續地「現在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