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3

在夢裡 為陌生人禱告

夢裡 突然間意識裡 回轉想去放側背的背包
明知道放置的地點 算開放式空間 並不是說很安全 就去看看

去了一看 見有一位婦人
好像在大家堆放的背包中 搜拿著些東西
一看 發現自己另一個後背包 已被打開 還露出些東西
第一時間 並沒有先一一檢查被偷了什麼
後來 才知道 這位婦人正在偷拿大家背包裡的「聖經」

事後告訴了她 她有點倉惶地離開
仔細一看 她拖著三輪貨車 相貌卻很清秀
很年輕 約莫三十初頭左右
印象深刻的是 是自己伸出手
向她說「可不可以為妳禱告」

她接受

還記得 為她祝福禱告
後來 她蹲下大聲痛哭

很特別的經驗 在夢裡
為這位偷大家背包裡「聖經」的陌生婦人祝福禱告

回想思考其中涵意
若背包 意指我們人 自己本身
沒有聖靈的感動提醒 也不會知道
心裡那本的真理「聖經」被偷不見

那行竊婦人 是意指什麼?
屬世的意識形態 還是自己的生活行為

當知道東西被偷 一般的反應可想而知
但是 在那當下我卻沒有感覺要這麼做
竟然選擇 用禱告來祝福別人
(另一層面 也是祝福自己)
同時 也正觀看著 被禱告者的 反應

感謝神
有時很奇妙地
透過夢 讓我思想一些
我自己所看不見、或別人所不知道的事

想要解讀 要禱告
雖然自己臆測想法 多少也會參雜其中
求聖靈幫助 使我能異夢中所發生的事
能經歷到神透過夢 來對我的心 說話
並為著我所知道或所不知道的事 禱告

求我的心態、態度 是對得住神
記得先前牧者的分享與教導
思想看聖經偉人們 對神的敬畏與態度
「先求做對的人 再做對的事」
我也禱告自己 懇求聖靈指教我
指引我走正路 行在天父喜悅的道路上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榮耀得勝尊名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