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13

Mr.ㄚ信是居家好煮男

哈 以前在MSN上顯示名稱曾一度打「ㄚ信是居家好男人」
這樣說自己 竟然不覺得丟臉 反倒有那麼稍微一點點自信
現在 依舊一樣 但我想要往上升級 往「居家煮男」進化 

在BBS上看到有鄉民分享說 某量販店有蔬菜買一送一特價
因為價格很親民 又吸引我 所以得知後就決定立馬去看看

本來打算主要以洋蔥為下手目標 怎得知高麗菜一顆好便宜
四顆洋蔥 一顆高麗菜 買下來竟不到三十塊 感覺太划算
有些其他想買的食材 也順勢比一比價 等好時機再來購買

有時看著美食烹飪節目 挑著感興趣也不難的
會邊看、邊記步驟過程 也驚嘆怎這麼厲害著 
對我來說 非常地新鮮 享受獨自作菜的過程
ㄚ信的「實驗廚房」雖然還沒有分享最新情況
但 仍舊不定時地裡開發些過去沒做過的菜色

從賣場回來的路上 看著 想著自己一個人很喜歡
到超市市場買食材 手洗衣服打掃自己房間 煮飯
發現自己怎麼這麼居家 一有時間就學習做個煮男
想到這樣 就不爭氣地微笑了一下
感謝神 讓我對這些有興趣 像到了另一奇幻王國
或許別人乍看之下既簡單 又平凡
對我來說 生活裡的小確幸 這就是我想要的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