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13

我 不是會吵的孩子

主耶穌
我自卑地來到祢面前
尋求祢的慈愛與憐憫

我曉得我自己
並不是像那會吵 就會有糖吃的孩子
雖然 有的時候
我也打從心底 深渴望著
從祢屬天來的恩典與賞賜
我也知道 從祢來的 是最好最棒的
縱然 有所期待
但我總是安安靜靜地、守本份地
盡自己所能的 行祢所喜悅的事

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 或是在人群之中
不是做給別人看 也沒有想讓別人注意
因為 我深知道 祢都紀念我思想所行

與歡笑的人同笑
與哀哭的人同哭

有的時候
知道有些話要委婉的說
有些話 在適當時機說
 
甚至 祢要我看不要說
這些 我通通放在心裏
並思想著
祢榮耀奇妙作為正運行

懇求祢幫助我
雖然這過程 並不是很容易
但我願意選擇 選擇放下自己
領我到水深之處 在祢愛的江河裡
在祢裡面 才能得著真釋放與自由

在至短至暫的世上日子
若追求屬世的名利富貴與權勢
竟而與祢遠離 失了愛祢的心
寧可一生親近渴慕 永遠愛祢
生活所需夠用知足 愛人如己

主耶穌
對不起
在人前 我不是會吵的孩子
或許 在禱告中
我並不是很懂得向祢要祝福
甚至 我不敢向祢要更大的
雖然知道要向祢的榮耀貪心
想要是對祢 神聖的不滿足
請祢赦免我微小軟弱的信心

知道自己在祢眼中 是如此特別
在萬人中也屬唯一
求祢用更多的愛吸引我 帶領我
若不是祢願意 我無法更認識祢
除了祢自己 也沒有一人能像祢
在我心目中 摯愛唯一 是耶穌-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