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4

像大病初癒 就在剛才

昨天上班 從上午開始 人就一直很不舒服
明明早上還好好的 因著莫名時間期限壓力
還要應對資深同事與廠商
夾在中間的協調溝通 真的感到很深地疲憊
下午雖然外出至衛生局請益 有點突如其來地冒昧
真的很感謝聖靈 陪伴同在 請教的問題都請益完 
雖然說很抱歉打擾別人不少時間 不過也獲益良多

回公司的路上 眼看鳥雲漸漸密布
所幸 是到達公司之後才開始下雨
可是 一回到位置上 發覺自己開始有發燒的跡象
開始腰酸 手足無力
覺得冷 全身開始熱 開始渾身不舒服
下了班 外面正下著雨
還要撐著不舒服的身體 謹慎騎車回家
精神與體力 似乎已快到臨界值
擔心 一個不小心 就無力倒下

感謝神的保守 平安抵家
洗個熱水澡後 躺在床上
如果沒記錯 那時候是晚上七點多

非常明顯地 全身很燒、很燙
雖然說可以馬上外出去看醫生
可是 我居然沒有這樣做
一種莫如其來地感傷
這種不舒服的感覺 是來自我的心
我想逃避 或許就此可以不再醒來
我不知道 接著開始向神哭著悔改
宣告神大能醫治 求神憐憫臨到我

那種痛苦的難受 我已經無力承受

開著窗 不開電扇
用厚棉被蓋著自己
想睡 睡不著 一整個攤軟
不忘的是 呼求聖靈幫助我

彷彿過了漫長的時間
既憊累 又無法入眠的我
因著像被三溫暖棉被烤過之後
摸著額頭 發現 燒竟然退了
但是 整個人 就像是大病初癒般地虛弱

躺著床上的我 一想到這段奇妙過程經歷
不禁又痛哭失聲 感謝慈愛父神如此愛我

老實說 不時常常思考
對任何人、甚至是未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向神坦誠 悔改
不知從何開始 失去了 從神來對別人的愛
我甚至開始選擇 竟可能地遠離人群或往來
因為 討厭 不喜歡

我知道不該這樣 可是也不曉得怎麼會這樣
這種感受 像是拿著利器往自己的心 劃著
所以 我很深地知道 我的靈是深層痛苦著

了解自己的個性 怕無意間 就傷害了別人
寧可躲起來自爆 然後消失
也不想因自己 讓別人傷心 

另一極端 自己也感到可怕 無論任何人是誰
可以毫無情感、冷漠地抹去一切 那是種毀滅

謝謝耶穌
縱使無人(包括自己)可信 至少唯有祢能讓我信靠著
看著時間 短短地不到三小時 祢卻奇妙地挪去我病痛
雖然就現在來說 精神、體力上尚未完全恢復仍須休息
可是 我好想把這一刻記錄下來 做個屬祢榮耀的見證

我真的很想很想 成為合祢心意的人
不是用自以為是的方式 來討祢喜悅
而是尋求聖靈 教導我來滿足祢的心
可能 我無法像別人 對憧憬的未來
有著明確目標方向地具體形容與實踐
不過 我的心 確定的是
選擇一生愛祢 直到永遠

親愛的父神
謝謝祢愛我
我也很愛、很愛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