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14

微笑 對著見不到我的你

猶豫 是否為此寫在這裡
微笑 看著 不見我的你
這是我現在此刻當下心情
或許 唯獨自己知道而已

雖不在你生活圈子裡
但我知道 現在的你
正受些人注意與關心
品味 也愈來愈專業(?)
大概 也應該是這樣
讓人不難多看你一眼
以前 我就是那其一

從所知道到現在的你
心底OS:有些的你 也太可愛了吧(咦?) 呵呵

雖經過不短歲月時間
但 可以依舊感受到
欣慰 默默地微笑著
你那不變的赤子之心
因為 我清楚地知道
那 是屬乎你的世界

現在 多多少少會留意
是因著 曾經聽你提及

微笑 對著不見我的你
或許 對最近現況的你
我可能不是非常地了解
不過 可寬心無罣的是
身邊有不少人關心著你

有遇到志同道合伙伴們
就和他們冒險前進去吧

交會點 猶如飛鳥與魚
恣意開展你的奔放熱情
張手擁抱蔚藍海闊天際
想看你 仰望天空就行

讓那時 和現在的你
留在 記憶的深處裡
寫 彼此坦誠的你我
但 不在一起的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