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4

毀滅願望

有時 發想的願望
竟是如此無情可怕
所幸自己能力平凡
不然 我想我應該
可能會成為悲情角色的大魔王

看著圖片 也正映出這年來的心情寫照
盼望的崩壞 沉靜的悲嘆 失落的黑暗 
但 還是要繼續前進 縱使 只有一人

我不知道
這樣的光景 何時會結束?
抑或 要學習去習慣這樣?
感覺上 好像沒了未來
以後 就一直會是這樣 吧

虛偽的笑臉 掩飾著不讓別人擔心的累 淚
這次 我想靜靜地休息 不太想去接觸世界

每次醒來 雖然有看見世間美善
但 留在心底的 竟卻易逝短暫
徒留的 是虛空 無奈仰天長嘆

過去曾無有過的經歷
有聲音告訴我 這是個無底洞的黑暗
之後 竟不知不覺地
惟有入睡時才能放鬆 希望永不醒來
不然就要懷著戒慎恐懼 過著每現在

有些體會 有聲音教導告訴我
原來 有些看不見的社會角落
有人 是過著 像這樣地生活

雖然我曉得 當有毀滅願望的產生
我驚覺自己失去了從神對人來的愛
而回轉悔改 選擇謙卑尋求神
是神的愛 已在前方引領著我

不是在乎我會不會 或我能不能做什麼
而是在於自己的心 願不願意為祂而做

知難行易 知易行難

希望 這樣的願望
日子不要太久太長

黑暗 總有天會過去
對未來
還是不要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就算 只有一點渺茫

謝謝天父
就算我已選擇了放棄我自己
而祢 溫柔而堅定地告訴我
「孩子 我永遠不放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