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12

看屋 過程學習



最近開始尋找房子
發現 這過程
還真的是一門學問
事前 透過網路
先做了不少功課

很感謝先前師母的教導
這功課 正一直學習中
禱告中 先尋求神心意
先求祂的國 和祂的義
把清單仔細具體地列出
並恭敬仰望地呈在主裡

嘴巴說不害怕 其實自己的心 最清楚
對環境的陌生 對未來的憂慮 與擔心
但 後來漸漸明白 出於神的美好心意
是不想讓ㄚ信的舒適環境 自己的房間
成為ㄚ信心目中的堅固城堡 內在偶像

求神賜給我屬天的信心
學習像亞伯拉罕因著信
縱使不見未來前方道路
單相信著神所說的話語 前進 不畏懼

還好國中同學
之前常住外面
這次難得回來高雄
就請他與ㄚ信一同前往看屋
並請他提供些意見
當中 一些生活細節的注意
周遭環境的交通、機能考量 
在這當中學習的 還真不少

透過靈裡不斷向神禱告
求聖靈引導走在我前面
發現 有些房子 當親身去看環境
真的不如網路上所寫、所描述那樣
甚至與屋主溝通討論上 有些落差

在請同學陪伴看屋的過程中
因同學清楚知道我真正需求
所以 看的過程我感覺如何
基本上 我挺認同他所說的
中間我們有很多的討論溝通
所看的房子環境 不是很好
這件事 我自己也清楚知道

感謝耶穌 不管在這當中的過程如何 
都是學習 禱告、尋求並等候的功課

漸漸體會 聖經裡所說
雖如客旅 寄居在地上
心 是盼望與神同在著
那在天上的 美好家鄉

是啊
那也正是我心深盼想望的啊

雖然說現在目前暫時沒有適合的
但 我心相信 信靠且堅定不移
先尋求父神的心意 禱告、順服
耶和華以勒 奇妙的父神
會預備超乎我所求所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