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12

〔詩歌〕因為祢先愛我們

團體名稱:基恩敬拜音樂事工
轉載出處來源:http://youtu.be/3PL0VKRA4IM (如有侵權請告知 立即移除)
 
 

在某天早晨 透過網路廣播-生命廣播網
聽到這首詩歌的副歌 漸漸意識清醒起來
或許 是因為旋律搭配著歌詞的關係
加上早晨醒來首件事 親近神-禱告
所以 當有這詩歌出現 令ㄚ信對這詩歌 印象很深刻

詩歌沒有聽過(或許有在廣播聽過 可能沒有記得吧)
卻有著說不出的熟悉 就是隱約知道 

這首詩歌 彷彿是自己 最近向神的禱告
我如同羊走迷的路 是祢把我尋回祢身旁
可能 是因著這陣日子種種所經歷的緣故
對自己、對他人 生活、現實、環境等等 
有傷心沮喪、難過灰心、挫折打擊和無奈
倘若不是倚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大能大力
真的會一路走不下去
就算往前行 也是淚流滿面 哭哭啼啼的

感謝神 知道這路途過程 至今尚未結束
我承認我仍有害怕與恐懼 要學習克服的
對前方未來 自己其實並沒有確切的方向
我只知道 除祢以外 沒有什麼能倚靠的

謝謝神 是守約施慈愛的神
在持守每日讀經十章 禱告 呼求
自潔 自卑禱告尋求祢面轉離惡行
祢必在天上垂聽孩子的禱告

有的時候 自問自己的心 為何憂悶
有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禱告
甚至 常常是用說不出的嘆息 流淚
來表達、傾訴 想對祢所說的
孩子知道 祢是完全都知道的

謝謝祢 不是我們先愛祢
而是祢一開始 先愛我們

主啊 願我的生命、思想意念、所有的一切
先求體貼祢的心意 並非先求自己益處所需
祢知道世上沒有不犯罪的人 我會跌倒軟弱
懇求祢 不要任憑我所為
我願意交出自己主權
讓聖靈 在我生命裡主導
當我任意妄為 若在無意中、隱而未現 得罪了祢
我就趕快來到祢面前認罪悔改 求祢赦免我的過犯
引導我一生走在祢心意命定中 成為合祢心意的人
我知道我既非完美 也不聖潔
但我願意 把自己生命中最美好的
恭敬謙卑地獻祭在祢面前蒙祢悅納
情願一生守在祢殿門 得見祢榮美

願神的大能約櫃 祢的光 行在孩子前面
未來前方的路 孩子既不曉得也未曾走過
縱使別人經歷 我會參考學習、借鏡反省
不過 我不會忘記 眼目定睛焦點仍是祢
當我一不小心走差的路 將我尋回祢身旁
使我一生一世 活在祢面前
單單愛祢 一生愛祢 永遠愛祢
謝謝父神 感謝讚美祢 我愛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