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12

血 烙印

之所以會有這如此結果 並不是沒有原因
對別人來說 或許是種痛苦 怎麼會如此

當宣告把自己全然獻上 
罪的痛苦顯明 這過程 是醫治也是煉淨
感謝上帝 感動我去檢查 所幸發現得早
聽著報告 也上網搜尋 詳查些相關資料
要是拖到更晚的話 恐怕擴散就後悔莫及
雖然 會有著擔心 但內心仍是平靜安穩
我知道 有耶穌與我同在 並不是一個人

還記得 以前唸書不懂事的時候
曾想說 活到一個歲數 就平靜安詳地睡去吧
雖然說 那歲數已過 回想起 猶覺感傷可笑

看著有節目報導身心障的人 堅強地努力而活
面對種種現實的打擊 那一種不放棄的生命力 非常令人感動
我承認 對環境 未來 有著迷惘、徬徨困惑
有清楚活著的目的 卻不曉得將來該何去何從
那種心裡的憂慮無助 和說不出的無奈、失落

感謝神 無論得時或不得時 仍舊要揚聲讚美稱頌我的神
縱使我的心啊 為何而憂悶 應當仰望祂 感謝讚美父神

是啊
血液被燒過的痕跡 現在 就住在我的身體裡
甚願分別為聖屬祂 生命、全人全心就只屬祂
經歷祢大能的醫治 豐盛憐憫的恩典在我生命
感謝讚美歸我的神-耶穌基督、萬軍之耶和華